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rdi B 直言「再狂的婊子都會怕!」疑惑問到「這個從武漢出現的病毒,現在怎麼像在開全球巡迴?」

一向風格大膽的女力 rapper Cardi B 不論在社群媒體或者現實生活中都敢怒敢言,譬如曾與過牛肉的另一饒舌女王 Nicki Minaj 在活動場合大打出手、錄製影片狂嗆特嗆「假惺惺」的女生外,甚至稍早更在 twitter 上對粉絲們闡述自己的「性觀念」,怒批疑似 Eva Elfie 所出演的《冰雪奇緣》A 片根本是個垃圾外、並誇張直言「4P 應該才是正確的性幻想!」當然正也因為這般直率個性,使得不少粉絲也越喜愛 Cardi,而在稍早他也在 instagram 上曝光一則影音內容、大談他有多害怕 武漢肺炎。

COVID-19 (武漢肺炎) 正嚴重地影響世界,除了全球確診人數截至目前已多達 116,145 人、甚至在 8 日,義大利 政府還宣布全國封城,儼然能看出其莫大的影響。而針對可怕的「武漢肺炎」,Cardi B 也在影片中講到「我不太了解 COVID-19,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從武漢出現的病毒、為什麼現在像是在開全球巡迴!但我可以老實說,再狂的婊子都會害怕,我真的有點害怕了」「你可能還在裝聾作啞,但猜猜怎麼了?你肯定也會開始慌張,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從中國來的。所以當你在想你的假髮或者時尚衣物怎麼都還沒到,猜猜看這是怎麼回事?正是因為武漢肺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 keep playing I’m deadass FUCKIN SCARED. I’m stocking up on food.

Cardi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在影片中、Cardi B 的表現相當浮誇,但也不能否認 COVID-19所造成的重大影響。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影片最後當 Cardi B 不斷喊著 “Shit is gotta real” 的話語時,她也意外轉身ㄧ展姣好的身材曲線,叫粉絲們驚呼連連。

 

source / Cardi 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