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不好的示範!爵士隊 RUDY GOBERT 在受檢前的媒體訪問「嘻笑觸碰當場所有麥克風」!

稍早正式爆出猶他爵士隊的法國籍中鋒 Rudy Gobert 在今日預計出戰奧客拉荷馬雷霆隊的賽前接受檢驗呈陽性反應,成為整個 NBA 聯盟首位確診的球員。消息一出讓 NBA 官方不僅暫停當日比賽也宣布將無限期停止後續所有聯盟比賽。不僅震驚整個體壇,也讓 NBA 與美國官方更加嚴肅的看待疫情。

不過讓官方相當頭痛的是,早在 2 天前受訪時 Rudy Gobert 就被問及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想法,而這位中鋒並未嚴肅看待著此次疫情還表示大家都「太過恐慌」。而在其受訪離席之後,Rudy Gobert 還開玩笑得觸碰了他受訪時使用的所有麥克風和錄音機。如今檢測確診之後,不少網友都對於他的行為感到不滿並留言「看來這位曾經的最佳防守也防不住病毒」「嘻笑看待就是你遭殃」「自作自受,但同時也有當地網友仍舊覺得只是流感而已,但這個行為卻也直接導致了可能的傳染風險。

加上稍早傳出知名演員 Tom Hanks 也成為確診病例後,有越來越多的明星藝人的病例也讓包含美國提升了防疫層級,總統川普也就在剛剛宣布了「13 日起禁止所有歐洲國家到美國旅遊 30 天」的旅遊禁令來保護國民。希望目前的病人能及早康復,各位讀者們也務必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和防疫措施。

Source / Twitter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