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荷包又要頂不住! Stüssy x Nike 全新聯乘「服飾配件」諜照曝光 網:那個包包也太燒!

先前眾多國外知名饒舌歌手如 A$AP Nast 、 Travis Scott 等人已相繼搶先上腳 Stüssy x Nike Zoom Spiridon Caged 全新聯乘鞋款,稍早前正式官方圖也已公開,該系列絕對是今年上旬最重磅的合作;除了鞋款之外,這次的 Stüssy x Nike 聯乘系列也即將帶來服飾及配件品項,目前已有部分商品諜照流出,可以看到在服飾局部的雙方的刺繡 Logo ,以及其中一款黑色手提包款,正反面分別印上了 Nike Swoosh 以及經典的 Stüssy 草寫 Logo ,整體來說聯名識別度非常高;但這些絕對僅是此系列的一「小部分」,相信不久後全系列便會迎來正式曝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