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先預約 2020 年大魔王?老司機必備的 Air Jordan 11 “Pornhub” 根本充斥滿滿細節!

Pornhub 儘管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就是個許多老司機深夜都必須造訪練功的網站,但正鑒於這個成立於加拿大蒙特婁的 “性” 福企業廣泛地照顧了眾多男性,讓 Pornhub 甚至擠下不少主流的社群媒體、成為全球前幾大流量的影音網站,甚至在企業責任上它也貢獻許多,包括在「國際鯨魚日」發起只要每支影片達到 2000 次觀看便捐出一分錢的計畫,且在半個月的時間裡,Pornhub 一共累積的 57 億次的流量點擊。

 



 

當然,Pornhub 的多元發展讓品牌儼然成為了一個經典象徵,它那獨特的「黑」「黃」配色著實讓人印讓深刻,而除了他們自家品牌所出品的大量服飾外,同樣也有著許多客製單位將 Pornhub 的意象番玩、並注入於各式單品,比如先前介紹到的 Air Force 1,和此番意外曝光的 Air Jordan 11。

這雙 Air Jordan 11 “Pornhub” 鞋履作品出自客製師 icustom_kickz 之手,除了保留 11 代經典的黑色漆皮特色外、在鞋面更佐以「Pornhub」經典的黃色加入其中,儼然讓 Logo 活靈活現。且不單如此,這雙 Air Jordan 11 “Pornhub” 更特易在鞋屁股將 “23” 的數字,左腳改成 “Porn”、右腳改成 “hub” 向成人網站致敬,滿滿巧思令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我終於找到我的命中鞋履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Custom Kickz 👟👠(@icustom_kickz)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custom_kickz , splurgedadd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