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傳奇「嘴砲王」 Charles Barkley 疑似有新冠肺炎症狀,目前自我隔離並等待檢驗報告!

繼爵士隊球員 Rudy Gobert 確診武漢肺炎之後,同隊的頭號球星 Donovan Mitchell 成為第2名新冠肺炎 NBA 確診球員,不過稍早驚傳前 NBA 球星 「嘴砲王」 Charles Barkley 因有新冠肺炎症狀自我隔離中,並缺席了 NBA節目《TNT》。身為節目固定班底的 Charles Barkley ,沒在週四的節目現場現身,但他透過電話連線與節目成員 Ernie Johnson、Shaquille O’Neal 和 Kenny Smith 公開聯繫,表示:「我上週在紐約待了一週,昨天回到亞特蘭大感到身體有點不適便去就醫,後來與醫生討論之後,他們告訴我接下來的 48 小時要進行自我隔離。」而在隔天下午 Charles Barkley 也接受了冠狀病毒測試,目前仍等待檢驗報告出爐。

 

 

source/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