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最愛的繽紛燈芯絨回來了!搶先細覽 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Lyte III 三方聯乘鞋款

美國知名二手買取店 Round Two 主理人 Sean Wotherspoon 在 2017 年參加 Nike 舉辦的 AIR MAX DAY VOTE FORWARD 比賽中雀屏中選,最後正式與 Nike 推出 Air Max 1/97 VF SW 鞋款,目前該鞋炒賣價格更來到 $1,000 美元左右,被不少鞋迷視為聖品。 Sean Wotherspoon 也隨之獲得名氣,相繼與 GUESS 、 adidas 等品牌合作聯名,這次又與 ASICS 與日本鞋鋪 atoms 打造三方聯乘 GEL-Lyte III 鞋款,一樣使用了他擅長的「燈芯絨」及復古撞色元素,鞋側旁的 ASICS Logo 則為可替換式魔鬼氈設計,整體非常有夏日氛圍,該鞋勢必又將再造話題。不過目前 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Lyte III 三方聯乘鞋款仍未有切確公開販售資訊,想搶先得到的朋友可以至 Sean Wotherspoon 的 IG 瞭解抽獎詳情,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的後續販售報導。

 



 

source/ @sean_wotherspo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