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席大大向金正恩看齊?中國防疫新曲「方艙醫院真神奇」根本是「北韓歌頌領導兒歌」!網友:「好像看到紙紮人在唱歌」

自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近日疫情越演越烈,歐美更開始出現大規模感染的現象,甚至連名人及運動員都出現了數起確診案例,近期疫情相對減緩的中國本應該稱此時加強防疫準備工作,但卻被網友發現了中國政府對民眾的防疫政策簡直是「一場笑話」,因為他們的宣導竟然是一首名為「方艙醫院真神奇」兒歌!如此落後且帶戲謔的方式連大陸網友也吃不下,紛紛怒喊:「他 X 的噁心,都死那麼多人了還把悲劇當喜劇。」



這首曲子真的是非常神奇,因為它落後的程度絕對會讓你不敢想像這是出自一個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歌曲,歌曲一開始畫面中演唱的小男孩畫著慘白裝容與鮮豔紅唇,搭配上一臉幾近癲狂的笑容讓人毛骨悚然,許多網友還沒聽到歌就早已怒噴:「好像看到紙紮人在唱歌」、「化妝師是從殯儀館借的嗎」、「以為這是北韓的宣導片」。而這首歌曲的歌詞方面更是空洞到令人恐慌,只見歌曲中出現一段「方艙醫院真神奇,治病救人教舞技。醫生護士才藝多,各領病人來一曲」,歌詞內容竟是在歌頌早前方艙醫院的護理人員被迫帶著治療中病患載歌載舞的事蹟,在疫情如此嚴重的時候竟然在鼓勵大家群聚唱歌跳舞,完全不知道這首歌存在的意義是什麼,這首宛如北韓歌頌金正恩領導的空洞兒歌近期也成為了許多網友討論的焦點,但願中國能早日正視新冠肺炎的問題,未來也不要再用這種落後的洗腦歌曲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