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軍裝控」這波受得了嗎!?陳冠希愛牌 HERSCHEL 推出軍系機能服飾包款!

隨著科技不斷創新及演進,人們對於服裝的要求早已不僅止於外觀,機能與舒適度更是重要。軍工裝與Outdoor風格的穿搭愛好者也日漸增加。加拿大 Lifestyle 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帶來深受軍裝啟發的BTU (Basic Training Uniform) 機能系列服飾與 Surplus 系列包款,致力在氣候變化無常的春天裡提供實用性最高的機能品項。為展現都會軍事風格,本次選以低調且沉穩的藤綠作為主題色向軍裝致敬。

BTU 系列取名自 Basic Training Uniform,也就是基本訓練制服。回溯制服的本質,不受限於天候因素,隨時都能穿、且適合穿著的特性,在強調基本款式的多層次穿搭可能性之餘,同時添加貼近日常生活所需的機能特徵。

為使系列更加完整,Herschel Supply Co. 發揮製包長才,推出與 BTU 系列相輔相成的 Surplus 系列包款。選以相機包愛用的 Herringbone 帆布製作並透過防水處理工序,將袋內物品的防護層級再次提升。注重細節與美感,透過虎紋迷彩內裡呼應軍事主題。

BTU 及 Surplus 系列現已於全台 Herschel Supply Co. 形象店鋪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