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錢還要命? CBA 預計 4 月15 日開打,包含林書豪在內,洋將不回聯盟將遭禁賽 3 年!

雖然武漢肺炎肆虐了整個世界,但身為始作俑者的中國最近呈現的病例數據反倒有趨緩的現象,為了響應政策,原本是最早暫停球季的中國籃球聯賽,也打算要復工了。據說最快的話在 4 月 2 日就準備重啟,但目前最有可能的重新開賽日期,大約是訂在 4 月 15 日。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由於到達中國後將會進行 14 天的隔離,因此球員需要在 3 月 23 至 25 日的時段區間就準備飛回中國。目前聯賽的進行策略大約是將賽程集中在青島和東莞舉行,一周四場閉門比賽。



如果有洋將拒絕履行合約返回中國參賽 CBA 的話,原本放出來的消息是可能遭到終身禁賽,但新的消息來源指出,應不會導致被永久禁賽的懲處,但是仍會面臨 3 年禁賽的處分。目前據說陳盈駿前隊友 Kyle Fogg 和 Ray McCallum 都已經到達中國了。

另一方面,這對林書豪來說應該也會是個重大的抉擇,因為他之前就曾說過自己很害怕,但又曾挺身而出表態應該將武漢肺炎正名為新冠病毒才不是歧視。如今身為 CBA 球員的他,究竟會留在美國,還是回到 CBA ?動向也受到眾人矚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史上最廢插畫家 TWI Sports(@theworstillustrat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