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網美拍抖音「噁舔馬桶」發起「武漢肺炎挑戰」  怒嗆網友:「只有窮人才會得肺炎!」

新冠狀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各國也開始積極看待這散播力如此強的病毒,實施縝密的防疫措施和宣導來防範大傳染,不過有一名來自美國邁阿密的 22 歲網美 Ava Louise 似乎絲毫沒感受到這波疫情的嚴重性,日前在 Twitter 發表幾則關於新冠狀肺炎疫的爭議言論及影片,引來眾多網友撻伐。

這位 22 歲有的女網紅 Ava Louise 有著姣好的身材及臉孔,在 IG 坐擁 16 萬的粉絲,時不時分享著自己的性感照,不過卻在 Twitter 上狂妄的肺炎言論引起爭議,日前他表示「只有窮人才會得肺炎」、「我很高興肺炎帶走所有老人」等充滿仇恨的言論,更在抖音拍片發起「Coronavirus Challenge(新冠肺炎挑戰)」,影片中的大喇喇地蹲在馬桶面前,低下頭「舔了馬桶座」,並擺出 YA 的手勢,引來網友一面撻伐,留下「想紅想瘋了」、「有夠噁心」等留言,不過他則回應「這影片是讓大家知道如何在飛機上保持衛生」。

即使遭廣大網友及媒體撻伐, Ava Louise 似乎仍覺得自己沒錯,持續與網友對嗆,並不斷聲稱自己非常有「影響力」、「比所有 YouTuber 更紅」,至今也沒將影片下架,非常囂張跋扈。

 



 source/ @realavalouii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