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再傳噩耗!聯盟巨星Kevin Durant新冠肺炎檢驗結果出現陽性,籃網隊更已有4人確診!

NBA 近期爆發球員間的新冠肺炎傳染疫情,雖然數日前尚無發現嚴重的傳染病例,但今日記者 Shams Charania 卻再公布了一起令人難過的確診消息,籃網隊球星 Kevin Durant 已檢驗結果出現陽性,且籃網隊中一共有 4 人確診,消息震驚全世界球迷。



Shams Charania 指出 Kevin Durant 是籃網陣中新增的四位檢測呈陽性的球員之一,且在籃網四名確診球員中他正巧是那三位沒有症狀的球員之一,但 Durant 也已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感覺不錯,同時也呼籲其他確診的球星及民眾照顧好自己並且做好居家隔離,最後更勉勵所有受災情的人們並寫下「我們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目前籃網球團正在通知所有與這幾名球員接觸的人,包括最後一場接觸的湖人球隊,但願所有受疫情感染的球員都能早日康復,更希望別再有任何全員確診的消息出現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