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鋒芒直指「THE TEN」王座!NIKE X STÜSSY 多款全新聯乘單品細節曝光!網友:直接包軌!

隨著疫情目前在全球的影響甚巨,如 Nike、adidas、Supreme、Noah 等許多知名品牌都相繼暫停了實體店鋪的營業販售,許多電影與服飾鞋款的上市日期也因而延後。不過全新年度接腫而至的聯名計畫可沒打算要放過各位!(真的完全不知從何下手啊!)日前透過嘻哈金童 Travis Scott 上腳的全新 Stüssy x Nike Zoom Spiridon Caged 正式曝光與相關的聯名服飾諜照也悄悄釋出後,Cool 再度為各位帶來更加詳細的「Stüssy x Nike合作單品的細節啦!

images via @supreme_leak_mews/sole collector

自 1980 由同名主理人 Shawn Stussy 創立的加州潮流品牌「Stüssy」本以衝浪品牌起家,在往後的設計中不斷擷取來自音樂、街頭、滑板 等領域的元素後,逐漸發展為當今極具指標性的品牌之一。今番的系列單ㄧ主打「舒適」的穿著理念,將向來受人喜愛百搭的黑、灰色系融入包含毛帽、厚磅大學 T、棉褲、托特包中,並以兩方的代表 LOGO 結合遍佈各處彰顯大氣聯名!搭配上復刻的經典 Nike Zoom Spiridon Caged,既舒適又能帥氣,你還不心動嗎?

相信日後會有更多聯名陸續曝光,各位也別忘記持續鎖定潮流第一品牌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s via @ovrnundr.io



images via @ovrnundr.io

Source / @ovenundr.io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