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首登封面出道!網友盛讚:「這一家人的基因太強大了!」

早在 2018 年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兒 木村光希,直接登上日本版《ELLE》封面出道,此舉立刻成為時尚潮流圈的最熱話題,短短幾年年僅 17 歲的 Kōki 也已能獨當一面,成為 Coach、BVLGARI 等品牌代言人,星途不可限量。而一直有傳聞指稱,木村光希的姊姊也有意走到幕前,稍早一位氣質出眾的新鮮面孔登上《Vogue Japan》5 月號封面,沒錯,她就是 18 歲的木村心美。

精通英、法、日三國語言的木村心美以藝名 Cocomi 出道,IG(@cocomi_553_official ) 才開一天就有 8.5 萬人追蹤,並在首篇貼文寫下:「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 Cocomi ,未來請多多指教。I’ll do my best!」以長笛音樂家身分出道的她,更成為 Dior 的日本品牌大使,出道氣勢完全不輸妹妹木村光希Kōki。

木村心美一露面果然立刻造成轟動,網友紛紛表示:「神基因」,還分析說:「光希的五官像爸爸,而心美的氣質跟媽媽工藤靜香神似。」

留著一頭直髮的木村心美卻有網友有完全不一樣的見解,「是伊藤潤二筆下的『富江』吧!」大家覺得像嗎?

Source / @cocomi_553_official@kok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