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潮級宅|上分引擎開啟!鼻地大師「國動」精選歌單再次出擊,「神曲」前奏一敲起,隊友通通送下去!

「周末潮級宅,在家滑起來」,上周我們介紹了台服鼻地大師「國動」的秘傳歌單,相信各位在搭配使用後現在的積分分數肯定是直線上升,本周我們將揭密這位遊戲大師的另外一份秘傳歌單,相比上次的歌單之下本次的歌單可說是更加強悍,搭配上特定角色服用肯定會能讓你在招喚峽谷瘋狂開剁!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超跑情人夢》-阿亮

適用角色:赫克林

國動這男人身為台灣網路世界的大帝曾創造過許多奇蹟,其中驚人的號召力更可說是數一數二的,近期他僅憑一人之力便將 2014 年由阿亮作詞作曲的《超跑情人夢》變成近期最火爆的歌曲,略帶趣味的 Rap 歌詞與電音完美結合,副歌前的一句「轟隆隆隆隆隆隆隆衝衝衝衝,拉風」更是令無數網友高潮,短短幾個月就讓這首歌瞬間增加 70 萬的觀看次數,強大實力竟讓原唱阿亮都 PO 文感謝他,實在是太神啦!使用這首動感的競速歌曲當然只能搭配超換峽谷最快的角色,當你鎖下赫克林並搭配這首歌曲等同開啟了無限的上分引擎,讓對手連你的積分車尾燈都看不到!

《GANGNAM STYLE》-PSY

適用角色:達瑞斯、烏爾加特

充滿惡趣味的唱跳歌手 PSY 當年的成名曲「GANGNAM STYLE」絕對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整首歌的重拍節奏跟動主播簡直有如香菜搭上麵線般對味,此曲最後也由國動欽點成為愛角「瑞斯叔叔」的獨家戰歌,每當瑞斯準備舉起他的嗜血大槌時都會自動響起「歐巴 GANGNAM STYLE」這句經典歌詞。近期當他使用俗稱垃圾車的烏爾角特時也會播放這首歌曲,看來只要是癡漢叔叔樣子的角色未來必然都需要搭配這首歌曲才行,各位網友千萬不能忘記啊!

《The Undertaker Theme Song》-Undertaker

適用角色:魔鬥凱薩

咚~~~,當你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魔鬥要來了。過去相當喜愛 WWE 張家兄弟倆時常會脫口許多摔角的招式與名星,其中送葬者更是兩人尤其喜歡的摔角傳奇,身穿一身黑衣的送葬者可說是 WWE 中最可怕的人物,出場音樂同時給人震撼與強大的恐懼感,一開始的那幾聲喪鐘聲辨識度真的非常高。國動近期的愛角魔鬥凱薩與送葬者更是有著許多類似之處,這也使得國動玩過幾場後就馬上把這首令人不安的曲子列為他的戰歌,配合他殘酷的大鎚落下宛如敲響喪鐘般令人感到無助,本週就讓對手好好體會這種「喪鐘敲起,寸草不生」的殘酷體驗吧。

《Naruto Theme – The Raising Fighting Spirit》

適用角色:劫、其他不入流的忍者

本身身為一個台服三大劫神之兄,隨時隨地選出一隻劫也是相當合情合理的。英雄聯盟裡有許多高難度角色,其中又屬「劫」這隻角色尤其之困難,但對於曾登上鑽石分區的動主播來說使用這角色絕對不是件難事,每每當他選出這角色時肯定會想起那首火影忍者的經典戰鬥歌曲,伴隨著他宛如第四代火影急速瞬身操作對手也只能乖乖投降,但這首歌曲卻並非只有劫這隻角色會使用,當你選擇阿卡利或是慎這種冷門角色時當然也能勉強湊合著這首歌曲使用,話說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愛玩慎這種弱角啊,真的是哭啊~

《世界之巔》-王繹龍

適用角色:夠強都能用

《世界之巔》這首許久不見的歌曲其實是國動早期相當喜歡的歌曲,當年更曾在實況時演唱過這首中國嘻哈歌曲,立志的歌詞與國動的快嘴唱功簡直是天作之合,演唱後他也多次被網友要求再度演唱,只可惜我們的瘋狗現在已經將衣服一件一件穿回身上,成為人夫後更在妻子 KYT 手中變成一隻溫順的吉娃娃,如今我們想回味過去瘋狗的光彩也只能透過這首《世界之巔》來實現了,我們懷念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