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美手寫細節怎能抗拒!SHAWN STUSSY 攜手 DIOR 打造嶄新黑白塗鴉滿版「B23」聯名鞋款!

在去年 12 月登場的 Dior 秋季時裝大秀可說是為 2019 的時尚界震撼收尾,除了在當時正式揭示了萬眾期待的神鞋 Dior x AJ1 以外,男裝總監 Kim Jones 破天荒的首度找來街頭指標品牌「STÜSSY」主理人 Shawn Stussy 一同打造整個秀場的視覺主題以及多款聯名單品,結合邁阿密熱帶風情的繽紛色系搭配上 Stussy 本人一手設計的滿版手寫「Dior」字體無疑打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南灣上乘秀場。

images via @mrkimjones/@dior

儘管兩方在秀場落幕後看似並未有更多合作消息釋出,稍早 Stussy 本人於個人 IG 上則曝光了一款嶄新的 Dior 招牌「B23」鞋款。有別於日前曾推出的海軍藍款式,本款在延續「B23」的拼接鞋底、金屬鞋帶孔、牛皮拉環與標誌性的半透明亮眼外型下,分別以 Dior 的 Oblique 滿版印花Stussy 親手設計的別緻塗鴉,融合充滿小花與民族風情花紋的組合儘管以黑白呈現,卻絲毫不減這位出身加州的衝浪設計師所傳達的陽光熱情!另外,中底的手寫巨型「Dior」字樣惡趣味的骷髏蜜蜂亦展現了這位設計師桀驁不遜的街頭血統!

Dior x Shawn Stussy「B23」目前尚無具體發售訊息,相信日後推出後絕對是各位不能錯過的創意之作!



images via @shawnstussy

Source / @shawnstuss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