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囝們狂力推!黃大謙 的這首〈X 的一堆天兵〉令眾網友直呼「花蓮 葛仲珊 是你!」

作為非常「率性直言」的 youtuber、黃大謙 屢屢的觀點皆能讓大多閱聽眾感同身受,更憑藉著以無比火爆、犀利的言詞批判事物,儼然使得不少群眾聽得大呼過癮。儘管 黃大謙 也曾因為這樣的態度遭致不少鄉民的留言謾罵,但向來保持自我的他卻貌似不曾受到影響,甚至還接連拍攝「回覆酸民」的影片系列答覆他們,且屢屢締造驚人點擊次數。然而鑒於去年年底 黃大謙 前去當兵的緣故,致使他許久未發布新企劃,但就在稍早頻道也意外地曝光了「我退伍了,X的一堆天兵」影片,再次用著犀利的態度、講述當兵過程中發生的種種鳥事。

儘管一開始 黃大謙 只逗趣說到是因為太久沒發布新影片、所以才想藉著分享當兵的過程來拍攝企劃,但殊不知 黃大謙 竟意外地以 Rap 的方式呈現當兵的繁瑣事情,並重磅針對「天兵」來加以撰述。而驚人的點就在於,這首富含 trap 風格的 beat、沒想到被 黃大謙 駕馭的相當精彩,且不論是「詞彙」和「Flow」他都表現的可圈可點,甚至還在 verse 中出現多次的 “雙壓” 技巧,儼然令不少人直呼「這首怎麼能不出單曲」和「花蓮 葛仲珊 是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當此影片發布後皆連引出如「阿滴」和「聖結石」在留言區回應 “等很久了!” 以及 “確定不出單曲?“,給予 黃大謙 的這首歌曲高度評價外、這支影片同樣被分享到了 facebook 嘻哈社團「Hip-Hop x Life 饒舌音樂討論社」中,讓一眾嘻哈聽眾大推 “666”、”比很多自稱饒舌歌手的厲害”,儼然可想見「我退伍了,X的一堆天兵」歌曲的精采程度!

 

source / 葛仲珊 Miss Ko , 黃大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