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武漢肺炎檢測陰性!湖人球員 QUINN COOK 直言那是人生最糟的幾秒鐘,大讚好友 KEVIN DURANT 站出來勇氣可嘉

近日湖人接受了武漢肺炎的檢測,檢查結果出爐後目前有兩人確診,而確診為陰性的 Quinn Cook ,今日則在受訪時分享了檢測的過程。他表示自己看到了 Donovan Mitchell 曾說過檢測過程很不舒服,而在自己親自受檢後,直呼這是人生中最糟的 8 到 9 秒。他隨後稱讚了醫生與球隊方面都處理得很完善,而也說在他們球隊的群組裡都在大吐苦水、分享這段痛苦經歷。

Cook 說,醫生會把一條醫用棉花棒插進你的鼻子,這個長條誤會伸到他推估咽喉的位置轉動,這感覺很糟, Cook 說大概受檢完後 5 小時都不舒服。



而他在接受 NBC 訪問時,也透露了自己與 Kevin Durant 聯絡。他表示 KD 目前看起來精神很好,依然是那個 KD 。而他以自己為範例,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措施的舉動,也讓 Cook 大讚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勇敢。

 image via Clutch Points

Cook 和 KD 之前不但在勇士當過隊友,更早在 KD 九年級時就透過 AAU 教練認識彼此,他們的友情一直延續到現在, 2013 年的夏天還一起訓練過。如今雖然各奔前程,但還是鼓勵著彼此。如今在這樣的患難中,也是見證他們真情的時刻。



image via mercurynews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