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縱橫「台饒」和「Youtuber」圈的神秘人物意外現身!Stu sis 竟與 迪拉胖 一同出席「走鐘獎」!

由團隊「上班不要看」所舉辦的 youtuber 盛會「走鐘獎」雖然在舉辦過後不斷因「居家隔離」等事件引發不少人批評、撻伐,但依舊有著不少閱聽眾紛紛期待正片的放送,畢竟這個匯集了台灣精銳盡出創作者的盛會,想必在典禮當中又會在更加激盪出不少豐富有趣的企劃。然而在稍早,「上班不要看」也正式曝光了「走鐘獎」典禮的完整影片,除了包含紅毯、頒獎和表演橋段外,甚至在最後透過 呱吉 的致詞中、又再次掀起了網友們的討論熱潮。

正因為在 呱吉 講述評審團的選擇標準時,講到 “我們其實呢找了很多專業的評審,包含現在在台下的迪拉胖、然後呢還有一些外部評審,像 stu sis。他有來到現場,但是他到底在哪?自己可以去看名牌找一下“,讓不少群眾紛紛影片底下留言「幫 tag stu sis 出現的秒數!」甚至更有網友親自詢問到 stu sis、想知道他到底坐在「走鐘獎」的哪裡時,他也回應到「阿達右邊、迪拉胖左邊、徐漢強腿上」的話語,給了不少好奇的網友紛紛尋找關鍵的影片時間點、好看到 stu sis 的真面目。

(評審席左至右:滴妹、阿滴、阿達、迪拉胖)

豈料其實在「走鐘獎」上,導演 徐漢強 因家裡事務不便前來。而 阿達 和 迪拉胖 中間根本沒有空位,所以能想見貌似 stu sis 的那串文字並非事實。儘管經推測、「走鐘獎」的典禮第一排坐著的皆是評審,但其中卻都是我們認識的創作者,疑似沒有 stu sis 的蹤跡。雖然 stu sis 後來也坦承講到「鏡頭帶到很多遍仔細點看」但他究竟在哪?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觀看「走鐘獎」影片仔細搜查。

 

source / 上班不要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