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揚言「退出」結果賺更多?百萬 YouTuber 小玉公布 2019 年「超驚人總收入」,光繳稅就高達 150 萬! 

看似光鮮亮麗且工作彈性自由的 YouTuber 絕對是現今大部分人的夢幻職業,尤其 YouTuber 絕對是大家所好奇的,而擁有近 150 萬訂閱戶的知名 YouTuber 小玉先前就曾經公布年度總收入,因為數字龐大而引來國稅局關注;今年小玉也不例外,再度拍攝影片大方公布自己去年 2019 年的總收入,據影片內容所述,在去年喊要退出的小玉在 YouTube 的收益加上業配總共是 $9,831,377 台幣,將近一千萬元的天文數字,相較於前年 2018 年的 468 萬是超過翻倍的成長,這次光是稅金便繳交了 $1,466,387 ,將近 150 萬元,不過扣掉人事成本和開銷後約的淨利約 200 多萬元,不得不說仍是一個可觀的數字。不過相信 YouTuber 也不是這麼好當,背後付出的辛苦絕對不是你我可得知的。

 



 

soucre/ 小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