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 Rapper 不滿被 大支 回擊、重磅回嗆「別忘了,你的護照上也寫著 China!」

繼上週報導來自中國西安的 rapper ─ 李岩恒DOZG 釋出名為〈蛙咖喱供〉的 diss track 怒嗆 蔡英文、大支 和 館長 等許多台灣知名人物後,著實引起許多台灣群眾爭相討論。除了有著政論節目、主流媒體紛紛對此批評,「饒舌南霸天」大支 也意外對此做出回應,強調「創作前得花時間查文獻、看報告,這樣創作出來的東西才會有所本,才不會自相矛盾」對著 李岩恒 的這句 “只要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 歌詞重磅反擊。

儘管身處台灣的我們,皆能看見 蔡英文 政府所貢獻的努力,包刮 陳時中 指揮官和團隊們的縝密規劃,才使得現階段 COVID-19 並未大規模地於台灣擴散。但 李岩恒 的這首〈蛙咖喱供〉卻貌似顛倒事實,甚至更以 “畢竟都要順時中,轉呀轉呀轉,說真實疫情處罰三年三百萬” 的歌詞、暗喻政府只是選擇「不曝光確診人數」,令不少台灣人十足憤慨。

豈料就在 李岩恒 在台灣受到無數砲火猛攻後,稍早他又於 weibo 社群上對著 大支 開轟,怒嗆「这个大支是有多脸皮厚。自己出歌污蔑中国,现在被怼回去开始不停叫嚣。」但要知道,大支 認為 李岩恒 所欠缺的、就是「撰寫真實」的重要性,提醒他要在任何的創作裡寫出事實。不料 李岩恒 的這次發文,卻不是針對〈蛙咖喱供〉的真實性去做辯論,反倒更用「毕竟我骂你骂的句句在理。你整天骂中国的时候别忘了,你的护照上面也写CHINA​」的文字,將問題拉回「兩岸關係」上頭,著實讓不少台灣群眾看得一頭霧水。

 

source / 李岩恒 , 大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