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止多人混戰!武漢肺炎太狂直接 GG,台北東區知名夜店 Omni 宣布:「停業」!

新冠肺炎持續在全球擴張,就連精品品牌下至運動產業及物流業幾乎全體受創,但無論如何,警務還是醫療第一線均仍繼續守防以防有更大破口。萬萬想不到,台北東區知名夜店 Omni 亦也抵抗不過 COVID-19 疫情,於稍早前於 Facebook 官方正式宣布:「為落實防疫,保護國人的身體健康,OMNI 自即日起將暫停營業,進行全面消毒與硬體升級。在此呼籲大家配合政府政策,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以減少醫療負擔。請與我們一同向第一線防疫人員獻上最誠摯的感謝:台灣有您們,真好!」,讓幾乎假日常駐的粉絲相當不捨。要知道,此個娛樂場所以前便有過 Brooks、Alan Walker 等國外知名 DJ 參與助陣,再加上場地特效均是業界一等一,只可惜像這種多人聚會的場地,自然感染率將會伴隨提升,Omni 為顧及消費者平安只好採取此下下策。但粉絲還請別氣餒,新冠肺炎一過,也許還會有機會重新開張。



 Source / Om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