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佐倉七瀨」一點都不笨!上白石萌音除了 22 歲就能跟佐藤健對戲之外,和《你的名字》也是有著緊密連結!

近期追劇的人大增,原因除了減少出門群聚感染風險外,最近的劇每一部都是來勢洶洶!然而大勢韓劇《梨泰院Class》話題滿滿之外,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也在這陣子有著超高討論度!而各位正讚嘆著佐藤健為什麼能夠如此讓人著迷時,可別忘了飾演呆萌護理師「佐倉七瀨」的上白石萌音其實是個才華洋溢,實力堅強的女性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ありったけの感謝と愛を込めて。 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上白石 萌音(@mone_kamishirai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上白石萌音目前才只有 22 歲,便已累積了相當多作品,曾與小松菜奈、菅田將暉一同主演《溺水小刀》,更演出《花牌情緣》系列電影。而她其實還有著另一身份——「聲優」,最著名的作品絕不能不提《你的名字》,其中女主角宮水三葉可就是她配的音呢!想必上白石萌音未來在演藝圈一定還會有更多更厲害的作品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明日はスカッとジャパン、観てね😇 遅くにごめんなさい、おやすみなさい! 三葉より #君の名は。

上白石 萌音(@mone_kamishirai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