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切割湖人!快艇老闆豪氣出手 4 億美金收購前湖人主場,霸氣宣示打造體育界最強場館

快艇這幾年來一直有著擺脫 NBA 洛杉磯第二隊名聲的心願,如今這幾年靠著補強戰力洗刷弱隊汙名後,最近在老闆 Steve Ballmer 的大刀闊斧下,終於又邁出了新的一步。根據外媒報導, Ballmer 花了 4 億美金,向麥迪遜廣場花園公司收購了在洛杉磯英格爾伍德的論壇球場,這也被視為打造快艇專屬主場的第一步。

image via CBS Sports

值得一提的是,論壇球場也是湖人在 1999 年之前都在使用的主場。自從 1967 年 12 月 31 日起,湖人在這邊打了 32 年的比賽。



image via ESPN.com

根據計畫,球隊相信重建體育館的工程將於 2021 年開始,並於 2024 年完工。除了搬家之外, Ballmer 還透漏隊徽、隊名都有可能隨著全新出發而更改。自從 Ballmer 成為球隊老闆後,他一直不想與湖人共用史戴波中心。

史戴波中心除了湖人外,還是 NHL 洛杉磯國王隊的主場,因此快艇一直就像球場老三一樣,分到較少的利潤與較差的比賽時段。如今這個 4 億美金花下去,應該會讓 Ballmer 覺得很值得吧。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