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顧疫情、義大利 學生堅持舉辦「畢業派對」!令首長怒飆「你敢辦?我就派警察拿噴火槍去到現場!」

COVID-19 在近期於不少國家大規模爆發,除了連帶影響不少政府宣布「封城」、「鎖國」政策外,甚至還讓 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期,致使日本政府將承受到難以計算的經濟損失。在當前,各國或者人們無不都希望這場疫情趕緊消弭殆盡,期盼迎來健康復甦的社會,但受到 COVID-19 影響嚴重的 義大利,卻仍有群眾豪不自愛,堅持想要舉行畢業 party、使得 義大利 市長重磅開砲。

 



 

據了解,迄今在 義大利 已超過 6.3 萬人確診、成為了 中國 以外影響最嚴重的國家。然而就在這個危及之際,雖然 義大利 政府早早宣布希望群眾減少出門、並強烈禁止群聚集會的產生,但依舊有不少人仍不希望被束縛,除了照常出門遊玩、運動外,甚至還有學生竟不管阻攔、仍舊想要舉辦畢業派對,而一當此舉傳到 義大利 坎帕尼亞大區首長  Vincenzo De Luca 耳裡後,使得他在社群媒體大罵「如果真的舉辦,我們會派警察到現場,還會帶火焰噴射器過去!」

Vincenzo De Luca 這麼生氣固然要其原因,畢竟在此疫情在 義大利 已步性造成超過 6000 人死亡,該國政府無不想積極地抑止疫情在本地再次擴張,而面對上不聽勸的群眾,倘若不再祭出深刻重罰、著實難以確保疫情是否能被抑制。

 

source / Vincenzo De Luca , 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