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低調炫富真的太炸!Joeman 試駕車竟出現「驚人亮點」!除了網友驚嘆外、連 恩熙俊 都現身留言!

於 2010 年就創辦頻道創作者 Joeman 絕對能說是 Youtuber 界的大前輩,儘管在那影音平台還不普及的年代,Joeman 只是經常性上傳了遊戲實況的內容、但爾後接連地開始拍攝「Joeman 九件事」和許多的 3C 產品開箱後,便使得他的人氣一路上升,迄今的 youtube 訂閱人數也已達 179 萬的大關,儼然成為了台灣龍頭級別的 youtuber。

雖然 Joeman 因走跳於實況圈和 youtuber 界的關係,在幾年前曾爆發一些爭議事件,但越隨著 Joeman 持續推出如「Joeman Man Show」抑或者車子試駕,彷彿令他的閱聽眾廣度大開,而在稍早,他意外於 instagram 上曝光疑似是 Jaguar F-Type SVR 的照片,豈料竟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隱藏重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eman 九妹(@joemanwe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配戴於 Joeman 手上的名錶,貌似便是 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 的 Nautilus 系列錶款。儘管在多部影片已能得知 Joeman 是位專業錶迷,也擁有許多價值不菲的手錶,豈料今番意外曝光的 百達翡麗 更是讓粉絲吃驚,紛紛敲碗著希望 Joeman 能拍攝自己的名錶收藏,儘管 Joeman 幽默回應到粉絲 “重點是車啦 😂” 等話語,但還是另一眾人稱羨,包括 youtuber 天菜小姐 和 恩熙俊 都直言 “你的手好漂亮”,貌似就針對 Joeman 手上的 PP 感到驚艷。

 

source / Joem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