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 94 屌! CLOT 不只跟火紅洛杉磯神牌 PSYCHWORLD 聯名,還找來兩位「黑人大咖」助陣拍攝形象!

來自洛杉磯的新晉街頭品牌 PSYCHWORLD 帶來了一波又一波的街頭浪潮,其創立於 2018 年,以印有綠色漸變“PSYCHWORLD” 的衛衣而聞名。更是在近年持續不斷地推出大熱產品,並以其獨特的印花與街頭設計而迅速被大家所認可。 Drake, Skepta, Lil Yachty, Takashi Murakami等潮流領軍者皆是它的忠實擁護者。此番陳冠希所主理的品牌 CLOT 特別找上 PSYCHWORLD 推出聯乘膠囊系列,官方造型圖更是特邀了著名說唱歌手 Tyga 與潮流紅人Ian Connor 為此次聯名拍攝。 CLOT 秉承著一貫以來的連接中西方文化的主旨,在此次設計中融合了加州街頭風格與 CLOT 的東方元素,別具型格。

此番 CLOT x PSYCHWORLD 聯名系列包含T卹、衛衣及運動長褲,運用了當下再度興起的 “Monogram” 風潮,雙方品牌的標誌性 Logo 交錯印於產品之上,碰撞出時尚與街頭的火花。系列同樣誕生了中西文化交融的標誌性設計, CLOT 的華夏龍圖騰纏繞在PSYCHWORLD 象徵性的 “P”字母上,盡顯翔龍的雄霸之氣。CLOT x PSYCHWORLD 聯名系列將於 4 月 3 日在全球 JUICE 店鋪正式上架。

   

 



 

info/CL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