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手機殼也是潮流配件?!犀牛盾攜手 NASA 打造系列圖款,重新詮釋太空風格!

image via nike / vans

NASA 一詞不僅僅飽含太空、未來、科幻等憧憬,更是近年潮流圈相當受到追捧的一個元素!但凡是與 NASA 攜手打造的款式往往銷售一空並受到高度熱議!包含 NIKE 、 VANS 的聯乘鞋款、服飾類則有 Alpha Industries 、 Champion 等等!而今番,編輯將帶來的是一組全新聯乘!那便是 NASA 與犀牛盾 RhinoShield 聯手打造的一系列手機殼!如今手機殼除了保護的功能外,更是相當重要的潮流單品,外型上亦馬虎不得,因此編輯本次將介紹三種系列的手機殼,將「從沒見過的 NASA 」推至你的眼前!

經典 NASA LOGO:將太空元素推至潮流圈!

經典的 LOGO 系列自然是少不了!相信有許多人聽到 NASA 就買單也是因為喜愛 NASA LOGO 的設計!不得不說其設計簡約卻極具張力,夜空之上繁星遍布,既飽含其意義又相當符合潮流品味!而另一款黑紅 LOGO 系列編輯也相當喜愛!黑色鏡面手機殼加上紅色的字體,顯得格外立體,質感滿分!

犀牛盾長年來以高度防摔與輕薄聞名,儼然成為「防摔」的代名詞!但犀牛盾可不限於此,外型上它也不斷精進,與時下潮流結合!此一手機殼為徽章款式,上有望遠鏡、太空人、月球、太空計畫等等多種 NASA 代表性元素!像是上頭徽章中的 「雙子星 11 號計劃」就是一次太空任務的標記,是不是 NASA 意味十足!並且以多色系的徽章錯綜排列,格外有街頭韻味!除了霧面黑底的款式外,此次也推出了黑色半透明的款式,別是一種風格!

探索系列:無限宇宙、冰山解密,打造奇幻迷濛風格!

此款手機殼則是幾何圖形切割拼湊而成的桑尼科夫海峽浮冰以及一片雪霧茫茫的喜瑪拉雅山冰川,體現出一種引人想一探究竟的迷濛神秘風格!此一系列命名叫探索真的所言不虛, NASA 總是不斷的向宇宙探索,挖掘地球之外的秘密,而犀牛盾亦如是,總是不斷地精進其穩固性與高機能,此番兩者攜手為的就是將創意再次推至高峰,打造人們不曾看過的獨特 NASA 風格!

既然是太空總署 NASA 那又怎麼能少了星空呢!整個手機殼上滿是蜘蛛星雲、恆星波動,這樣簡約而太空未來感十足的設計一如服裝中的百搭款,是人人都願意為其買單的必收選項!並且犀牛盾全方位貼合手機,為手機提供了極高度的保護,內外兼具,難怪許多人用了犀牛盾後都「回不去了」。

黑白 TWO TONE:直接把「太空精密計劃」化作手機殼隨身攜帶?!

這款設計如果熱愛極簡風的潮人們肯定會相當願意買單!以黑白線條建構出太空人的「精密計劃」以及太空梭等圖樣,雖然看似簡單但卻細節十足!而極簡風格的精髓便在於在簡約的基底上架構出細膩的巧思與風格,讓人越看越喜愛!

這兩款太空人的設計既可愛又有個性!右邊這款手機殼,太空人服裝上的線條描繪相當細緻,不管是手套、頭盔、調節鈕位等都細細地勾勒!而左邊這款白底的維特魯威人設計更是特別,靈感來自太空衣上的特殊標誌,結合達文西人體手繪的創作,經過一次次不斷修改番新,方才有了如今的面貌,一如前文所說,犀牛盾總是不斷創新改變,探索更高端的科技與設計!

犀牛盾 RhinoShield 高端機能與外型兼具,滿足潮人需求!

犀牛盾以穩固的貼合性提供了高度防摔,為手機抵抗、吸收衝擊!但於此同時,它依然保有了輕薄的特性,難怪一直以來能夠穩坐手機殼霸主的穩固地位!本次 NASA 攜手犀牛盾,結合了未來、科技、太空、迷幻以及許多 NASA 代表性圖樣,將這些元素揉合,將超乎想像的手機殼款式推至大眾眼前!編輯不得不說,這樣內外設計兼具的手機殼不僅僅只有保護作用而已,它亦是潮流配件,能夠更加凸顯使用者的品味!各方潮人們,手機殼的挑選也千萬別馬虎,挑選外形與機能兼具的款式才行!

COOL 讀者專屬贈獎

📍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 4 月 7 日 晚上 23:59 截止。

📍活動獎品:犀牛盾 NASA 系列防摔手機殼 x 1,共三名

(以 iPhone 7 以上機型為主)

📍STEP 1. 按讚此篇貼文

📍STEP 2. 於此篇貼文留言「#犀牛盾(記得要加#)」+「@標記一位朋友」+「你最喜歡的 NASA 犀牛盾款式」

範例:#犀牛盾 @XXX 我最想要 NASA 徽章款啦!

📍STEP 3. 最後,「公開分享」此篇貼文,即獲得抽獎資格!

得獎名單:林明瑋 陳薇竹 胡博雅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贈品由「犀牛盾 RhinoShield」提供。

*本活動將於 4 月 8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文末 COOL 讀者專屬折扣碼:20MCOOL-NASA
更多詳細資訊:犀牛盾 RhinoShiel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