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部更ㄎㄧㄤ!《瑞克和莫蒂》主創最新科幻力作預告片出爐,五月份就上線!

《瑞克和莫蒂》第四季動畫在 2019 年只推出了五集,接下來的續集便遙遙無期,讓粉絲們等得好苦啊!不過影迷們也不用太傷心,這部經典動畫的兩位主要創作者,賈斯汀·羅蘭德(Justin Roiland)和邁克·麥克馬漢(Mike McMahan)又即將推出另外一部超ㄎㄧㄤ的成人動畫——《Solar Opposites》。

故事的主角是一群落難的外星人,他們從快要爆炸的母星逃出,太空船好巧不巧的落在美國中西部的郊區的一間待出售的空屋裡,這群外星人只好開始在地球定居,開始了在美國的難民新生活。從預告片的畫風和節奏看來,這大概又是一部腦洞大開、令觀眾驚喜連連的經典之作。將於 5/8 日於美國的 Hulu 頻道撥出,希望 Netflix 也能跟上腳步引進啊~



 

source/hulu@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