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一代G-SHOCK藍芽技術無線串聯iPhone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G-SHOCK GB-5600AB及GB-6900AB系列錶款運用藍芽4.0無線通訊技術(Bluetooth® v4.0)連結iPhone®,打造全方位生活品質,享受行動生活樂趣;功能如下:

  1. 來電、電子郵件提示:貼心以音效和(或)震動提示,輕鬆掌握來電與電子郵件。
  2. 社群提示:透過手錶提示Facebook與Twitter的推播通知,擁有更活躍的社群體驗。
  3. 手機尋找:即使手機處於靜音模式,只要操作手錶按鈕仍能讓手機發出音效。
  4. 中斷連結提示:當手錶離開手機藍芽接收範圍內,無線連結將中斷,並發出震動提示,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帶手機出門。
  5. 自動調整時間:手錶將自動擷取手機上的時間資訊,進而自動更新手錶時間,每到不同的時區,手錶均能顯示正確時間,不須手動調整,便利性大幅提升。(註:手機的時間設定更新時,手錶將更新其時間設定。請注意,部分電信業者可能不會提供自動調整至當地時間的功能)
  6. 自動重新連結手機:當手錶被拿下,並保持靜止一段時間,手錶將進入省電模式並停用行動連結通訊功能;但由於手錶中的開關可偵測手錶移動,使用者不需手動連線即可再次重新連線。
  • 註:以上功能於部分國家無法使用,台灣皆可使用。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