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台灣愛地球!新創潮流品牌 CAP$LOCK 為武漢肺炎疫情帶來全新能量!

近年來快時尚、時裝精品加入街頭潮流戰,導致許多台灣品牌受到衝擊甚至退出市場,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依然有一群熱愛流行的年輕人,打造全新品牌「 CAP$LOCK」,決定透過服飾發聲,向全世界闡述台灣的潮流實力!CAPS LOCK 為電腦鍵盤上的大寫轉換鍵,CAP$LOCK 以此為靈感命名,意旨在這流行文化快速變換的時代,人們也能隨之轉換,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CAP$LOCK 首發單品以台灣極具代表性的兩大美食「珍珠奶茶」與「麻辣火鍋」設計。自台灣開起手搖飲料風潮後,珍珠奶茶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飲品,在世界各地陸續掀起話題,日本人甚至把珍珠奶茶視為一種時尚配件,出門一定要喝上一杯!在如此輕鬆玩味的設計下 CAP$LOCK 以溶化元素點出溫室效應的議題,珍珠奶茶下方的底線長達 4cm ,正是 20 世紀以來海平面上升的高度,並率性的寫下 SAVE URSELF MDFK 標語,這就是街頭人愛台灣、愛地球的方式!

點圖購買

另一件以「麻辣火鍋」打造的短 Tee 同樣富含深意,台灣人下班、下課或是休假期間,總會相約三五同事、好友大嗑麻辣火鍋,近年也有越來越多外國人慕名而來,儼然成為台灣最新的代表美食。 CAP$LOCK 同樣以溶化的方式讓人注意到麻辣湯底的料根本無法食用,包括寶特瓶、塑膠袋、吸管等都是嚴重影響環保的垃圾,左半部有著台灣寶島樣貌的清湯彷彿也快被汙染,HOT PLANET 字樣也能呼應到珍珠奶茶Tee全球暖化的現象,再度呼籲大家愛台灣也要愛地球!

點圖購買

CAP$LOCK 的首發單品便嶄露出愛台灣的心境,同時融入關懷地球的議題,透過街頭人的態度向所有人發聲,為武漢肺炎期間帶來滿滿能量!

身為台灣人一定要來一件吧!

>>>購買連結點我<<<

一起穿上 CAP$LOCK 愛台灣 愛地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