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感動到哭!Rudy Gobert 與 Donovan Mitchell 皆完全康復「武漢肺炎」,醫療團隊證實兩人並無傳染風險!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火熱延燒,美國昨日已確定取代中國、歐洲等地成為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雖然在醫療體系逐漸面臨崩潰的情況,但今日因多數球員確診而停賽的 NBA 終於傳出了好消息。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爵士球星 Rudy Gobert 與 Donovan Mitchell 皆以完全康復,且猶他州醫療團隊也馬上證實兩人現在對其餘球員並無傳染風險,讓不少球迷紛紛歡呼,期待他們重返球場。



Rudy Gobert 為 NBA 第一個感染病毒的球員,他在發病前的媒體記者會上還鐵齒的大摸現場的麥克風,這一舉動也讓他招來網友的砲火洗禮,而他的隊友同是聯盟頂尖球星的 Donovan Mitchell 也疑似遭 Gobert 傳染,雖然後續 Gobert 於影片中跟社會大眾道歉,也捐出了不少善款,但 Mitchell 還是表達對於 Gobert 的強烈不滿,還好兩人現在已經重修舊好,一切就等聯盟宣布重啟賽程,球迷們就能看到他們倆再度攜手合作的身影了。

image via NBA

Rudy Gobert 與 Donovan Mitchell 兩人痊癒後,加上之前康復的活賽前鋒 Christian Wood,NBA 已經有三名球員從這次疫情中脫離險境,而稍早 KD 的情況據悉也是十分良好,甚至傳出體力方面連馬上比賽都是沒有問題的,還好 NBA 球員大多屬於輕症,並沒有發生球員有肺部永久傷害的情況,目前就等 KD、賽爾提克聰明哥以及金塊、湖人不知名球員的恢復了,希望大家都能趕快脫離這次恐怖的「武漢肺炎」,儘早回歸球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