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蕾菈和一隻阿圓「誰的車頭燈比較大」?雙豪乳女神互摸完後 竟又爆出羞羞臉的答案!

近年來 Youtuber 行業繼續大火,許多人放棄原本的工作,蜂擁而至的參予此個網路創意類別,希望能收穫人氣成為「網紅」。而在這個職業裡,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通常會搭配一位「顏值擔當」,例如說硬漢兄弟的「閃亮亮」、惡棍女神「奎丁」等。

但撇除這幾位要角,近期,由團長酷炫率當領頭羊的「反骨男孩」旗下的「蕾菈」,與「一隻阿圓」在最近走鐘獎順道拍攝題目《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記錄一波當天實況,除了能看到各個台灣 Youtuber 網紅被突襲,最具焦點的還是當蕾菈與一隻阿圓,站在一起時兩人互相撫摸「對方胸前的木瓜」簡直惹火養眼,隨後,兩人還被訪問最後一刻想做什麼?不料,一隻阿圓與蕾菈竟回:「做愛做到死」,使網民回覆:「做愛做到死,看幾次是極限」、「我要跟蕾菈一起坐愛的摩天輪」。最後也要拋給大家題目,你覺得哪個人的木瓜比較大?歡迎於 COOL 留言分享。

Source / WACKYBOYS 反骨男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