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血統證明也被騙!館長 陳之漢「花 23 萬收到病貓」 網:是社會太過道德勒索嗎?

「館長」陳之漢近期曝光度突飛猛進,起因是由個人主理的健身俱樂部,結合所有健身環節與武術運動而聲名大噪,不少想鍛鍊自己身材的人都會固定紮根此處,後續,更以十分 Real 的講話風格談論時事受人喜愛。而昨日,這位武術家便又於社群平台開直播,說道他的妻子想養一隻貓,愛妻的他,便用 23 萬去買一隻贈送老婆,不料,儘管有「血統保證書」,但經過勘驗已購回的緬因貓確有「先天白內障」,可能原因是為了圖利的不法業者偷偷近親繁殖。

不過根據社群平台 Dcard 粉絲對館長的貼文來看,這位飆捍養寵物出包已不是第一次,像是養高加索犬不僅咬傷員工,就連老婆也被咬到「流產」,網站內也提出質疑為何不領養認為:「這種大隻的品種動物才配的上他的身分吧,他養動物真的都沒在做功課的 養狗不會訓練養到亂咬人」。可其他網民們亦持相反意見:「買寵物到底哪裡不對了,一堆道德勒索的人」、「不管是領養還是購買 事前作業很重要」、「說不訓練的真的不是黑粉就是都不查證,館長教不會大雄又花錢請專業的教,最後教的人還被咬傷,話說用買的關你什麼事?」你怎麼看?是否認為社會太過道德勒索?歡迎於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



Source /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