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會用小新的玩具箱裝啊!康達姆機器人現已開放預購,還加碼露屁屁外星人預購再開!

在三月中旬時,曾和各位報導過知名日本人氣動漫《蠟筆小新》中,小新最寶貴的玩具之一「康達姆機器人」實體化販售消息,不過當時只在日本官網上看到相關預購資訊,小編我每日追蹤最新消息,終於能夠和大家說明,台灣萬代現已開放預購,並且這回還會用小新在動畫中的玩具箱為型製成的小紙箱包裝,售價約為 880 元,預購期限只到 5 月 7 日,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此外,除了康達姆機器人開放預購之外,去年推出造成大搶購的「露屁屁外星人」也特地再販!售價約為 650 元,預購期限只到 5 月 6 日,將會在 10 月陸續出貨,上回沒買到的請立刻至萬代官網預購!

 



 

source:Bandai


其他《蠟筆小新》相關公仔不妨參考:https://shop.cool-style.com.tw/v2/activity/17534?layout=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