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氣升級全面回歸雲端!NIKE VAPORMAX 2020 全新混血黑灰配色讓你不止走得舒適,但帥!

前陣子我們才歡度了不只對 Nike 同時也是對全球球鞋圈來說相當重要的日子,也就是一年一度的「Air Max Day」!不僅是慶祝了由勾勾牌的御用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1987 年 3 月 26 日發布了讓 Nike 谷底反彈翱翔雲端的 Nike Air Max 1,每年的生日 Nike 更是會發布全新的鞋款來向這位球鞋 OG 致敬,舉凡像是今年的 2090、六都系列再到與 Sean Wotherspoon 推出的 1/97 都是雙雙頂級!

而在 2017 年 Nike 迎來的全新家族成員「Vapormax」一氣呵成的「全外露中底氣墊」更是再度打破世人對於那塊空氣的想像,而在時過 3 年歷經了鞋面、氣墊、構造等諸多部位的革新後,全新的 Nike Vapormax 2020 將不只讓你回想起那份漫步雲端的輕盈感!全面升級的嶄新版本在保留了一體成型的流線鞋型之餘,鞋面更使用了由 75% 回收廢料重新再生的聚酯纖維,環保搭配黑灰兩色呈現的延伸漸層視覺感,最後以亮眼的白勾點綴,直接告訴你何謂「簡單、俐落、質感」



image via hypebeast

然而在穿著上更是一絕!首度導入的 Fly Ease 無鞋帶系統搭配後跟 Nike Grind 技術下重生的橡膠拉繩,打造前所未有的球鞋穿著體驗。重新改變位置的發泡中底在改良後將更加貼近走動時腳板的實際施力情況,提供最完整的緩震與回饋,想必在推出後將再度震撼你對於已知球鞋的定義!

Nike Vapormax 2020 尚未有實際發售資訊,有興趣的讀者務必鎖定 COOL 日後的追蹤報導!

image via IG@wavegod_thelegend



images via IG@wavegod_thelegend



images via IG@wavegod_thelegend

Source / @wavegod_thelegend

文/YOU

婁峻碩訪談送餅乾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