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Supreme 宣戰!?Palace x EVISU 福神華麗聯乘席捲潮流圈!

有著英國 Supreme 美名的滑板品牌 Palace ,早前無預警釋出與神級丹寧品牌 EVISU 的聯名形象影片,對一票街頭潮人來說無比興奮!在潮流文化席捲台灣時,EVISU 頻藉著重磅原色丹寧的特點,以及獨有的塗漆式設計,與 Levi’s 扛起當時丹寧風潮,然而隨著時間流去,福神 EVISU 聲勢不再,更被認為已走下神壇。然而去年 EVISU 不僅找回冠希大神代言,更率先在 IG 上發布這次的聯名單品!

本次合作盡顯 EVISU 的華麗風格,經典的「倒E」logo 改為 PALACE 字樣,滿版樣式、鮮豔色彩以及超大海鷗線等過去常見的設計都出現在單品中,展現出本次合作的滿滿誠意!雖然 Supreme 與 Palace 表面上沒有太多比拼,然而從 Supreme 的聯名對象(NIKE、LEVI’S)之於 Palace x adidas 以及這次的合作,不難想像這場街頭大戰已經開打!

Palace x EVISU 將於英國時間 4 月 3 日的早上 11 時於 Palace 及 EVISU 線上店舖正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