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加入鬼殺隊,先從變髮開始!《鬼滅之刃》官方認證造型彩色髮蠟,輕鬆一抹「漸層髮色」GET!

由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鬼滅之刃》人氣持續攀高,儘管第一季動畫早已播畢仍不引響熱度,粉絲除了期待今年暑假即將登場的劇場版電影「無限列車篇」,以及《鬼滅之刃血風劍戟 ROYAL》手遊的推出,更有不少鬼滅粉絲特地到髮廊指定要染與鬼滅中角色一樣的髮色,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啦!近日萬代與ビナ薬粧特別攜手合作,推出《鬼滅之刃》造型彩色髮蠟(スタイリング カラーワックス),讓大家在家就可以輕鬆重現角色的特殊髮色!

image via ufotable@FB

本次《鬼滅之刃》造型彩色髮蠟共推出 7 大要角,包括: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煉獄杏壽郎、胡蝶忍、甘露寺蜜璃、時透無一郎等人,只需要在出門前隨手一抹,就能瞬間展現鬼殺隊要角的漸層髮色造型!目前此商品將在 4 月 7 日開放網路販售,參考售價為 1,980 日圓,詳情可參考 BANDAI PREMIUM 官方網站

Source / 萬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