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買得起了!藍寶堅尼投入產線日產千枚口罩,亮橘色搭配經典 Logo 太時尚!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品牌都紛紛改變了原有的商業模式為防疫物資盡一份心力,像是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球鞋大廠 New Balance 也提供人力與工廠開發口罩,如今連奢侈跑車的龍頭——藍寶堅尼也都加入了生產口罩的行列!



位於歐洲重災區的藍寶堅尼,跑車產線已經於三月中暫停開工,這次更是慷慨地捐出了位於 Sant’agata 的工廠用來製作口罩提供醫院使用,預計每天將會生產出 1,000 枚口罩以及 200 枚防護面罩。雖然是拋棄式的外科醫療口罩,但藍寶堅尼依舊保有品牌的高識別度,標誌性的亮橘色搭配細緻的縫線與 Logo,相信各位跑車迷一定很想收藏吧!雖然這可能是藍寶堅尼旗下小編唯一能買得起的產品,可惜的是就算花錢也買不到啊~

source/forb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