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過量,有礙健康」日本推出「菸草風手機保護殼」,滑手機前先想三分鐘!

最近各位網友放假的最大娛樂是不是只剩下在家滑手機了呢?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家出遊或是社交的頻率也降低許多,不過每天面對手機太久不但容易浪費時間,對眼睛也不太好,手機成癮症的危害實在是不容小看啊~最近日本有位設計師,就以「香菸警語」的概念來設計了 iPhone 的保護殼,警告過度使用手機,會讓睡眠不足的危險性增加。

img via booth

各位老江湖們應該一眼就能馬上認出,熟悉的配色與設計正是借鏡於大名鼎鼎的 PEACE 香菸吧!



 

img via yurugudarin

未成年人可能會引起過度依賴 SNS 的症狀,就算是身邊親朋好友推薦使用,也記得不要過於沈迷啊~

img via yurugudarin

這款手機殼售價 3,000 日圓,如果各位身邊有總是沈迷於滑手機的朋友(或者就是你本人),不妨可以送他一組提醒「iphone 過量,有礙健康」喔!

 

source/boot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