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拿乳頭跟殺死給!《火影忍者》x Vans Old Skool 太誇張燒爆了!

通過 Virgil Abloh、Chitose Abe 等設計師,對現有事物注入新標籤的獨到見解,相信 Sneakerhead 對「Remake」已有一番認識與定義。可其實在他們之前,觀察細微的朋友早已於社群平台看見 Designer 的天馬行空,了解到別有一番天地的「製作可行性」。很快,近日 Instagram 亦為我們帶來更多震撼。

例如以 Vans 經典 Old Skool 為題,加入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作品《火影忍者》,裡面的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兩位從小到大的死對頭細節,並根據人物色調在鞋款上適應相近色澤,以及點綴頭像及漫畫內所屬的派別 Logo,可玩性看起來相當高。但感興趣的朋友,此個《火影忍者》x Vans 為定製款式,死忠粉只能自己 Remake  了。

 



 Source / sneakrsforthough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