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倒讚次數破萬!蔡依林、陳奕迅合唱防疫新歌「被罵翻」 網看 MV 怒氣狂噴!

新冠肺炎大肆凌虐全球環境,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不僅足以影響全球趨勢的時裝品牌,亦或是於汽車業奉為元老的線下大廠,紛紛以投入製作口罩,盡全力防範「防疫破口」,而為提升凝聚力,公眾人物們也加入宣導希望對世界做出一點貢獻。

不過,近期卻發生一件震撼消息,分別代表亞洲公認為「歌神」與「天后」蔡依林、陳奕迅,近日合作的《Fight as One》意外掀起議論,原因是從上載 Youtube 串流平台僅 3 日,「倒讚」的次數高達 1.1 萬比讚高出 1 倍左右,似乎是這首《Fight as One》在歌頌一線醫護人員貢獻辛勞的同時,裡面的畫面被網友認為「過多感謝中國的畫面」,在此個時期太過觸動敏感神經,引發論戰。

甚至還有醫護人員留言:「身為一線醫護人員,也是 Eason 和 Jolin 的粉絲,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很令人感動, MV的內容竟然是中國的置入行銷! 看了令人非常憤怒和遺憾」,但與論也並不是一面倒的砲火集中,你怎麼看?以歌曲角度來說,主要還是希望大家別太過偏離主題。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