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衛生紙抽起來先!美麗妄娜實測十件「真理式旗袍」,火辣長腿與深溝讓網友直呼:「官人我要!」

惡棍娛樂旗下的 Youtuber「美麗妄娜」近期人氣勢不可擋,擁有一雙白皙長腿以及標緻上圍的她時常祭出許多福利放送的實測影片,看過的男粉無不怦然心動,而她這個讓觀眾大飽眼福的「真理系列」日前也終於上傳了新的作品,由她本人親自選擇了十件不同款式但福利依舊滿滿的「真理旗袍」並進行試穿,如此性感的實測也在一日吸引超過三十萬次的觀看,網友更紛紛在底下蓋起了福利出現的時間軸以便各位紳士們做更深入的研究。



本次實測的十件旗袍各有各的特色,但其中有幾件特別裸露的設計也被妄娜吐槽「根本是坐檯小姐」,但憑著實測的精神她還是把這十件旗袍都上身了,各種開高衩跟露胸看的網友整個是樂不思蜀,最終剪輯師更選了一套夜店風高衩旗袍做為今天最佳的旗袍,深藍配上金色花紋的設計相當顯白,緊身的材質搭配高衩與胸口開胸更將妄娜的長腿跟深溝完全展現,網友們在觀看時千萬要先抽張衛生紙避免鼻血大噴發啊!

Source by 影片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