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影忍者》角色通通換上 NIKE、adidas 還穿環、刺青!網:「靠北,帥爆!」

熱血的日本動漫《火影忍者》自 1999 年開始連載至 2014 年,相信「火影」在許多大人小孩心中留有相當重要的位置。劇情中古色古香的文化結合些許現代感科學技術,打造火影獨特的社會,而服裝也多為和服、旗袍等作為主體,那麼各位可曾想過要是哪天他們換上時下流行的服飾會變成怎樣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ruto | Hinata #naruto #shippuden #hinata #hyuga #uzumaki #love #urbanstyle #tattoo #digital #art #katana

Rukasu(@rukasu.a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一位來自巴西的插畫家便將火影忍者經典的主角群們服裝重置,配上 NIKE、adidas 等等,畫風也和原作不同,更以背心、皮帶、小包等多樣的配件帶出層次十足穿搭。不僅如此,角色們也多了耳環、刺青等,讓不少看過的人不禁讚嘆他們即便到了現代也依然帥爆啊!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畫家 IG 觀看更多現代版火影角色們!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