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讀書效率大加倍~DC 推出超帥氣「蝙蝠戰機檯燈」,快入手一台放在你的蝙蝠洞吧!

各位網友們已經多久沒有使用「檯燈」了呢?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個下班回家就躺在沙發上追劇滑手機的廢物….那麼大概學生時期之後就再也沒有坐在書桌前開檯燈讀書了吧!不過最近 DC 推出了一款非常帥氣的「蝙蝠戰機檯燈」,以蝙蝠俠的飛行戰機做為靈感,全黑啞光的質感讓人非常想收藏呢!

帶點神秘感的藍青色白光,是不是讓你聯想到蝙蝠俠的火藥基地兼軍事堡壘「蝙蝠洞」了呢?



 

小編私心希望可以多增加一個「蝙蝠探照燈」的模式,一開燈能夠照射投映出蝙蝠俠的經典 logo….不過這款設計的確已經十分精緻啦!雖然照明範圍貌似有點小,不過哥買的不是檯燈可是信仰呢!

這款檯燈售價 59.99 美金,在國外網站或是台灣的代購都已經有貨源可以入手了,各位蝙蝠俠迷們是不是早已蓄勢待發,準備買一架放在自己的秘密基地了呢?

 

source/shopdc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