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NEW BALANCE 850 打造「兩個吳霏」?!不只音樂,穿搭上吳霏也大膽「頑出自我」!

NEW BALANCE 近期受到熱議的情況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其不乏出現在各方潮人的 IG 甚至是攻佔各大 #OOTD 版面上!眾所周知,NB 850 最大的特色在於捨去 N LOGO ,大膽玩出自我風範!而今回,NEW BALANCE 攜手吳霏著用 850 ,挑戰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打破穿搭界限!

HIP HOP STYLE :展現饒舌小怪獸的嘻哈本色,用鞋履使穿搭更豐富!

嘻哈風格自然少不了寬鬆、隨性!今回,吳霏以一身連身工作裝配以 NEW BALANCE 大 LOGO 復古款短 TEE,兩者皆選用深色系並且寬大的版型,體現出吳霏饒舌歌手的率性本色!最後配以嘻哈文化靈魂單品:頭巾!為整體穿搭注入更濃厚的嘻哈魂!
鞋履自然是整套穿搭重點中的重點!此一款 NEW BALANCE 850 霧灰色以異材質色塊拼接呈現,深淺不一的的灰色相間,看似簡約卻堆疊出層次感,使鞋履光在色系上便細節十足!最重要的是,鞋身的流線飽含復古風範之餘又注入一絲現代感,不會過胖的勻稱鞋身便是鞋履擺脫一味復古束縛的完美呈現!

以 NEW BALANCE 850 不羈的創新設計配以隨興的 HIP HOP 風格單品,徹底體現吳霏饒舌歌手本色!今夏何不跟上吳霏的腳步,選用 NB 850 ,來個放飛的自我穿搭,不管是隨興還是簡約,用一雙飽含細節的鞋履來為 2020 穿搭注入玩味與特色!

休閒正裝:懶人穿搭要點,鞋履跟服裝色系相呼應準沒錯!

是不是鮮少看到吳霏這樣的面貌,與上一套 HIP HOP STYLE 也產生了強烈的對比!此番,吳霏便是要以 NEW BALANCE 850 打破自我框架,穿出「前所未見」的自己!拍攝當日他也忍不住表示,很少有這樣的服裝,但卻意外的好看! 2020 準備好,穿上 850 挑戰全新面貌!

休閒正裝不論是出遊抑或是認真的工作場合都能 HOLD 住,絕對是現代人必學的穿搭之一!其實,休閒正裝聽起來麻煩,實際上也是懶人穿搭!本次吳霏便選用簡約的 NEW BALANCE 黑白大 LOGO TEE ,與鞋履的黑白色相呼應,再選用一件丹寧襯衫,中和 T-SHIRT 的休閒,為穿搭添加微正式,最後再配上一件西裝褲,既舒適又百搭!

整體穿搭以黑白色系為主,而穿搭最簡單的不二法則就是上下相呼應!因此,今回選定一雙黑白配色的 NEW BALANCE 850 !黑白配色的鞋履可謂是鞋櫃的鎮櫃之寶,沒有一雙可真的不行!外型上網布與麂皮以及縫線的拼接使鞋履更具層次! NB 850 保有 90 年代專業跑鞋科技,為鞋款提供了高度的緩震與穩定性,再加上其價位不高, CP 值超高!

NEW BALANCE 850 最大的特點就在於擺脫 N 字標記,創造出屬於「 850 」的專屬模樣,甚至這樣的外型深烙在大眾心中,成為一款辨識度極高的熱門鞋履!而這樣大膽創新的設計亦表現出 NB 850 「頑出自我」的精神!此番,吳霏也放膽挑戰全新風格,同一款 850 ,兩個截然不同的吳霏!

專訪:敢於挑戰,從音樂到穿搭都大膽「頑出自我」!

C:平常自己選用鞋款時偏好什麼配色或風格呢?
霏:色系上我偏好低調的配色,而外形上則喜愛簡約,完全沒有 LOGO 我也可以接受!而平常的穿搭要不全黑,要不全白,如果是表演的時候,我也比較偏好可能上衣穿一個亮色,而褲款跟鞋子就選用低調一點的色系中和,所以這款 850 就完全是我的菜,超百搭!

C:NEW BALANCE 850 的精神在於「頑出自我」,那你曾做過最突破自己的事情是什麼?
霏:我最近最大的突破應該是開始寫情歌!我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所以我最近看了很多偶像劇做功課,最後也真的也把這些靈感寫進情歌裡,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突破!

C:可以跟我們透露目前對未來有什麼新規劃嗎?
霏:除了音樂之外,也希望可以演戲或是參與時裝秀,我目前對於這兩個領域都相當好奇!演戲的話我想演流氓,希望在戲劇中可以呈現跟現實跟相當不一樣的我!

從專訪中也不難看出吳霏相當敢於挑戰與嘗試,恰如此次 NEW BALANCE 850 穿搭,大膽翻玩風格,打造出「兩個吳霏」,可見他不僅僅在事業上求新求變,在穿著上也毫不馬虎,勇於「頑出自我」!

NEW BALANCE 850 從 2019 便被編輯收入囊中,更是名列編輯的必收球鞋清單前位!不論去年度有沒有購入亮色系列的 850 ,今回低調簡約的款式可千萬不能錯過!畢竟這樣的百搭鞋款,鞋櫃可千萬不能少,再加上其外型揉合時下最火的復古元素,卻又不至於誇張,恰當的調適鞋型,編輯想這也是為何大眾都甘願為 NEW BALANCE 850 買單的原因吧!

更多詳細資訊:NEW BALANCE 

Editor_ ECHO ( @echo_1227)

Photographer_CCW(@ccw_bewild)
visal_ Kevin ( @kevin_chueh )

Hair & Make Up_ 任犀( @punk105 )
Info_ NEW BALANCE 
Special Thanks_GENTLE MONSTER 、 PLAIN-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