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為何不在灰狼退休背號?狼王表示:「不願與這條ㄇㄉㄈㄎ的蛇打交道!」

狼王 Kevin Garnett 日前與 Tim Duncan 和 Kobe Bryant 領銜確定進入名人堂,不過他與其他兩位同梯的關鍵不同,在於他不僅止於效力一支球隊。而曾在塞爾蒂克奪冠的他,日前也獲得綠衫軍肯定,宣布將於下個球季退休他的 5 號球衣。

狼王轉戰波士頓後,換掉了往昔在明尼蘇達穿的 21 號,除了這與榮退的 Bill Sharman 撞衫,更因為他覺得籃球場上要 5 個人同心協力才能成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lot(@artsbyjaclo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今在進入名人堂後,他的老東家灰狼何時才能替他進行背號退休儀式,也被媒體 The Athletic 再度問起。 KG 直言,他會如此抗拒,是因為灰狼老闆違背了他們的默契。在 KG 於 2015 年重返明尼蘇達時,因為聯盟規則禁止老闆直接與球員討論球隊所有權的話題, KG 曾透過已故的總教練 Flip Saunders 向老闆 Glen Taylor 傳達過想進入灰狼決策團隊的意願。只是隨著教練身故, Taylor 卻背信了,聘用 Tom Thibodeau。

這讓 KG 非常不滿,直言自己不會原諒他。「我以為他是個真誠的生意人,但隨著教練過世,彷彿他的承諾也跟著離開了。」 KG 說,「我重視我在明尼蘇達的時光,但我不會再和 Taylor 與他的團隊打交道,我愛這些跟我生死與共的夥伴,這座城市也會在我心中有個特別的地位,但我不會與蛇謀皮,不會和這條ㄇㄉㄈㄎ的蛇打交道。」

 image via Star Tribune


KG 在塞爾蒂克的隊友 Paul Pierce 曾經指出,這一點他也曾對自己透露過,因此 Pierce 直言,他在灰狼的退休儀式可能要等管理層全面汰換才有機會實現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P(@rip_drawing2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