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尺碼齊全!Yeezy 700 V3「暗黑」配色本週發售,如龍骨般的「夜光效果」再度來襲!

以 Kanye West 為首配合 adidas Originals 的「Yeezy Style」趨勢仍雷厲風行,接下來便持續有大量不同配色陸續出現,而離發售日期 4 月 11 日最近的即是 Yeezy 700 V3「ALVAH」。

整體概念擺脫時下常規模樣,既有 CyberPunk 感同時蘊含著 Chunky Shoes 的味道,材質賦予工程網眼與 RPU 樹脂材料覆蓋組合,能以在全黑色調的覆蓋下,詮釋猶如骨骼般的夜光效果。此外,由聚酯纖維打造的「一體成形」之美,不僅足以強化視覺更能帶來高適性機能性與豐富的腳感體現。感興趣的朋友,此雙 Yeezy 700 V3「ALVAH」會提供「全家福尺寸」,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A Ma Manie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