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崩潰!日本 AV 集團全面停工,波多野結衣、橋本有菜暫「引退」!

近期因新冠肺炎(Covid-19)的關係,所有產業的經濟鏈幾乎近被病情壟斷,再加上 WHO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效應」,可謂鬧得沸沸揚揚,雖然台灣有多位藝人如:炎亞綸對其進行抨擊,但仍難以改變現況。

而擴散效應繼續雷厲風行,相信各位也了解到日本影響頗大,不少日劇也被迫延緩播送,不料,卻也造成 AV 產業三大公司:Prestige、SOD、ideapocket 製片全部停擺,這令人想起「AV 男爵」清水健曾於 Twitter 發文表示:「汁男都只能用一張衛生紙擦小鳥鳥」,且後續亦再發文:「AV 界現在都不拍片了,大家可能要等到 5 月 6 日以後才有新片看」。由此可知,不僅汁男沒有工作,就連 AV 女優的出片也會減少,導致最後只能看舊片。

不只我們遍地哀嚎 AV 女優也深有同感,例如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曾發文:「沒工作,會好好休息」,橋本有菜與松本菜奈實也於 Twitter 發文快沒工作,這種暫時引退的狀況令人堪憂啊!

Source / Twitter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