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or 加芝加哥你給幾分?搶先細覽 Air Jordan 1 OG 「Light Smoke Grey」全新配色

經典的 Air Jordan 1 嚴然是目前最火 Jordan 鞋款,各方聯乘不斷,這次又將推出新色「Light Smoke Grey」,使用的原汁原味的九孔 Air Jordan 1 High OG 鞋型,鞋身主要使用淺灰配上白色的清新樣式,部分則是黑色點綴,腳踝處則為紅色,點出整雙鞋的亮點,整體使用麂皮材質打造,質感完全不在話下;由於灰色區塊加上黑紅設定給人有著 Dior 以及 Chicago 融合的既視感,相信絕對是雙炙手可熱的話題鞋款。據了解,此雙 Air Jordan 1 OG 「Light Smoke Grey」將於 7 月 10 日上架,售價為 $17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source/ @hanzuy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