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地獄的玩具當之無愧!超狂「黑人抬棺哥」可動吊卡公仔目前已開放預購!

近期最強迷因非「黑人抬棺」莫屬,網路上的影片中看似詭異的舞蹈加上反差電音以及危險片段,後勁之強,雖是滿滿的地獄梗但仍讓人嘴角不小心抽動;不過其實黑人抬棺原本是非洲迦納獨特的葬禮文化,這波疫情之下意外讓這片段再度爆紅,更帶起一股「黑人抬棺」迷因熱潮。來自台灣的玩具創作團隊 ECHOES 便發揮創意,真的將「黑人抬棺哥」實體化,推出可動吊卡公仔,外觀保留傳統玩具的笨拙設計,材質使用彈性樹脂材質配合磁鐵卡榫,全手繪的背卡增加收藏性;此外,吊卡上的標語也十分有趣,印著「 STAY HOME OR DANCE WITH US 」(待在家,否則跟我們一起跳舞),整體戲謔感十足。目前該黑人抬棺哥玩具公仔已在 ECHOES 官網開放預購,售價為台幣 $850 元,預計 7 月發貨,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EC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